救援及赈灾

平澜公益基金会参与各类自然灾害和人道主义危机救援行动。自2018年建立时起,基金会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紧急救援队伍,其中大多数救援专家有超过10年的救援经验。(阅读更多救援故事

过去几年里,平澜公益基金会参与了各类灾难救援,比如洪灾救援(2019年伊朗和每年中国南方地区)、飓风救援(2019年南非)、山火救援(2019年中国和澳大利亚)、地震救援(2019年和2021年中国)、山地和冰川搜救(2019年蒙古和2021年中国)、洞穴救援(2018年泰国),和人道主义救援(2019年斯里兰卡和2020年贝鲁特爆炸)。

面对灾情,我们的专业救援团队会快速响应,开展系统性的救援行动。除了在一线开展救援工作,我们同时也会开展人道主义救援行动,为受害者提供生活必需品,对受灾地区进行防疫消杀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为救援工作者提供丰富的培训项目,组织各类防灾活动,在防灾减灾方面产生了积极长远的影响。

了解更多过往项目,请查看时间线和往期行动报告

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河南水灾项目执行报告
驰援河南水灾
驰援漾濞地震

相关新闻